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04-25 15:15:08  谭超

2014食质班“实践一学一做争做优秀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于2017424日在5#5-15组织开展了关于“实践一学一做争做优秀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由14食质班班长杨庆播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从“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展开讲解提出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如何正确践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运用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起到一个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简单的学习,同学们也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学习来不断地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