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04-25 15:18:57  谭超

2015蜂学班开展“实践一学一做争做优秀团员”班级团活动日

为贯彻落实各位团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423日,15蜂学班团支部组织了以“实践一学一做争做优秀团员”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参与本次主题活动的成员有15蜂学班团支部书记及其他团支部成员。

 

此次活动紧扣其主题,“卫生清扫”活动拉开了团日活动的序幕。各团员在团支部的组织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不仅对校园内进行了清扫,还对校园内的公物进行修理。“卫生清扫”活动过后,大家休息了一会就进行到下一个活动中,即“旧物回收”活动。大家就近选择了校外住宅小区门口、各男女生宿舍门口等地方进行了旧物回收利用。最后,班级团支部开展了总结大会,并总结了此次的团日活动,表扬了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们。

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团员乐观助人积极向上的意识,维护了学校周边的环境以及旧物回收利用,更让各个团员懂得了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精神,提高了自己的社会价值观,并学会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团员,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