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4-25 15:31:25  谭超

2015级粮食工程班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入党推优大会

为了推荐优秀的团员更进一步的向党组织靠拢,食品科技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于20174209:402#2-10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大会由2015级粮食工程班班主任谭超老师主持,谭老师简单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与情况,对我班近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指导。15粮食工程班团支部28名团员全部参与了会议,表决通过了杨凯和字绍鹏两位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

谭老师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知识,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入党的流程,了解了共产党的优越性,以及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思想的学习进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