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04-26 10:32:33  谭超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开展看图说故事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通知,积极培育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大学生成长发展核心素质。2017424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在逸夫楼B403召开关于看图说故事的班会活动,食科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孙蓉主持召开!

 

看图说故事的主题是中国梦 青春梦,目的在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家风。会上由每个宿舍派出宿舍的代表,说出自己心中那张图并讲述了那张图后的故事!

 

通过这次看图说故事活动,使大家了解一些中国梦,青春梦。中国梦是人民的梦,更是我们青年的梦,我们又是祖国的花朵,拥有着青春梦,所以现在的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和志报道。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