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04-26 10:45:26  谭超

2016食质班成功开展“看照片讲故事”活动

为了让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使同学们彼此更加了解。201742819时左右,16食质班在7号教学楼C104成功举办了由班主任宋爽老师和班长段苏同学共同主持的看照片讲故事的活动。

 

活动开始,段苏同学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首先上场的是李先虎同学,他以我与迷彩的故事为标题讲述了他在军事爱好者协会所经历的快乐时光,ppt上的照片丰富多彩,让同学们都感受到他的快乐。接下来是龙佳佳同学以玫瑰佳人为标题与同学们介绍了家乡的玫瑰花,与同学们分享了家乡人创业的励志故事。然后是赵光祥同学和向杰同学分别以给盆栽一些关注,还一个健康家园“NBA那些事为标题,讲述了自己参加公益活动的经历和自己热爱的球星们的励志故事。最后,赵智勇以发际线的故事为标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搞怪的自拍照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活跃了班级的气氛。

 

201742520时左右,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彼此,走进了彼此的生活。

云农16食质

2017425日宣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