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04-26 10:50:59  谭超

2014蜂学开展一学一做争做优秀团员

四月二十日,14蜂学在蜂学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关于“一学一做争做优秀团员”团日活动,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

 

团支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何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一学一做”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同时,号召大家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我们认为作为一名团员,我们不能辜负鲜红的团徽,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并以观看《离开雷锋的日子》来充实我们的心理。

习总书记曾说:“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由此可见,广大青年团员应当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和看齐,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此次主题对此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