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7-05-05 10:44:1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圆满举办2017届毕业生“三个一百”就业座谈会

又到一年毕业季,食品科技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心系毕业生,非常关心毕业生的就业,特别是“三个一百” 的毕业生。201753号下午,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三个一百”就业座谈会。

此次就业座谈会由食品科技学院肖蓉书记主持, 龚加顺院长、白忠彬副院长、畜产中心普岳红副主任、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和劲松主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廖国周主任、粮食工程系李永强主任、蜂学系董坤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今年学院有12名毕业生为学校“三个一百”重点帮扶对象,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和系主任分别和他们结对子,希望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接触,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帮助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根据毕业生的实际,因地制宜的提供就业信息,使其顺利就业。

座谈会上,每个毕业生简单介绍了自身情况以及离校前的打算,同时也咨询了毕业前的相关事项。在1个多小时的座谈中,老师们有问必答,会场气氛相当热烈。老师们针对毕业生在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比如怎样投简历、面试、选择岗位等,给毕业生一些建议和指导。龚加顺院长希望同学们要遵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思想,开拓思维,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热潮中,认清现实,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其他参会的老师都分别发了言,可谓是语重心长啊。最后,肖蓉书记代表学院祝福今年毕业的243名学生,希望毕业生以“积极、平和、进取”心态找到梦想中的工作,让梦想照进现实。

 

食品科技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十分重视“三个一百”的座谈会,书记院长百忙之中参加了这次座谈会。“三个一百”就业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的老师了解毕业生的情况和问题,同时也增强了老师和毕业生的交流,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爱和关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