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5-12 09:52:56  谭超

第七支部廉洁文化从大学生做起――《人民的名义》观后感交流会及征文征集活动

为了提高大学生反腐倡廉的意识,食品学院第七支部于2017420日晚7点在七号楼b-401在党支部书记宋爽老师的带领下,第七支部的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随着《人民的名义》这部电视剧的火热起来,剧中的一些贪污腐败的干部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为了让积极分子们思考如何提高自己的党性和保持清醒的头脑,会议上开展了《人民的名义》观后感交流会及征文征集活动。

 

在宋爽老师简短的开场后,积极分子们轮流上台交流上次活动――观看《人民的名义》后的感谢、感悟。宋爽老师在每位积极分子分享完后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其思想中的先进性和问题,并在适当的时候提成一些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比如:如果我们以后成为一个干部后,怎么才不会贪玩受贿?为什么社会上需要正直勇敢、站出来说话的人?最后有宣传了征文活动。

 

同时,宋爽老师指出,在做的各位积极分子都是共产党的未来,要从现在开始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加强思想的教育,争取早日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积极分子们都从中得到了深刻的启示,永远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想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