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5-15 13:05:03  谭超

第七党支部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引导同学们的价值取向,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党支部于2017511日在7#C104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

 

这次我们主要学习了习总书记201454日在北京大学时的讲话。这次学习中主要讲到了:青年正处在价值取向的建设时期,正确的价值观的引导尤为重要。这就像穿衣服扣扣子一样,如果第一颗扣子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我们当代青年应该学习的价值观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青年应该具有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最重要的就是文化自信。我们青年应该努力学习和弘扬中国传统的优秀文化,把它继承下去,并成为他忠实的践行者。习主席对我们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在学习的PPT之后,宋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们的积极分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明白了国家和师长们对我们青年殷切的希望和我们青年身上所肩负的希望的责任。有了习总书记和师长的鼓励,我们有勇气面对未来将会遇到的一切困难,努力坚定的走下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