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5-22 21:54:4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为了加强新一批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道德,2017518日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宋爽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学习。

会上,宋老师主要提到了“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做社会的佼佼者”,除此之外,宋老师还向我们介绍了入党誓词,同时要求我们要有“认识党、热爱党、发展党”的思想觉悟;还要求我们要纯正入党动机,以利他为原则,深刻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最后宋老师提到,积极推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需要做到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了解党的历史渊源。包括以下几点:1、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 2、了解三个代表所阐述的中国共产党的地位和作用 3、了解当前形势下一党专政的必要意义等等。

 

在听完宋老师的讲述后,使我们对伟大的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我们入党的决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孙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