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5-22 22:02:2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七支部开展“我为……做贡献”感想交流活动

2017518日,19: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七支部在7#C104开展了“我为……做贡献”积极分子感想交流活动。

 

在这次感想交流活动,同学们主要谈到了:①为舍友做贡献。为室友打一次饭,改一次被踢一次热水,这些虽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足以促进舍友之间的感情。进入大学以后,舍友就仿佛变成我们的家人,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像家人一样彼此关心。舍友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②为班级做贡献。身为班级的一份子,我们都应该尽自己的责任,做一个学生该做的,你班级荣誉为自己的荣誉,以班级为自豪,让班级以我们为豪。③为社会做贡献。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职责,因为没有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将无法生存。多参加志愿者活动,实现自己人生的意义……

 

这次活动主要是提倡积极分子们进行自我反思,自我检讨,自我改正,并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和文字形式来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修养,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思想建设。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