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7-06-02 11:59:30  谭超

昆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2017年招聘劳务人派遣员简章

昆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20076月成立,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兴苑路410号,隶属昆明市农业局,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通过了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云南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

昆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职责:宣传贯彻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全面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负责全市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工作,实行质量动态管理和全程质量监控;承担市委.市政府指定和有关部门委托的专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和监督检查;承担昆明市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的产地、产品认证审核、年检、续展、复查换证以及质量监督工作;负责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网络体系和认证体系人员的业务指导和技术培训;负责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招聘岗位名称、人数、专业及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2.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及其他相应的资格证书,并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仪器设备操作技能。往届毕业生应有检验检测相关工作经历;

4.身体健康,并具有符合本岗位要求的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单位

岗位类型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昆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劳务派遣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

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化学和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相关专业

 

二、招聘范围、对象

公开招聘符合上述条件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和所需的证件、材料

(一)报名方式、时间和材料准备

1.报名方式:网络投递简历80258981@qq.com,请在65日前投递简历。

2.面试时间:201767日上午:9:0012:00

3.地点: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西山区兴苑路410号昆明市土壤肥料工作站4楼)

4.面试时需提供的证件、材料: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及其它证明水平能力的材料原件或复印件、简历等。

四、考试的方法、时间和地点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面试

1.考试方式、内容:采用现场问答和化学试验现场操作相结合,主要考核综合能力及业务水平;

2.考试地点、时间:昆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兴苑路410号昆明市土壤肥料工作站4楼)参加考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五、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到招聘单位办理确认录用手续后,招聘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录用合同。劳酬3200/月(含五险一金)。

招聘简章由昆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负责解释。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