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6-08 12:29:43  谭超

第六党支部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2017530日(农历五月初五)下午两点,食品学院第六党支部在预备党员的组织下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的活动,黄启超支部书记和16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团结同学,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学习包粽子技巧,虽然大家包出来的粽子都不怎么好看,但是这个学习实践的过程是开心,最后在品尝自己亲手包的粽子的喜悦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在大家一致决定下,我们把做好的粽子分发到每个宿舍,让没回家的同学也能吃到我们亲手包的粽子。

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我们成功的结束了本次活动,用这种实践的方式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