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6-08 12:33:1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

201762日下午4: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在2#4-5开展了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史崇颖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支委罗瑜、王雪峰老师及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本次会议分为两大部分,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首先,史老师简单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与情况,对党支部近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指导,接下来由五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各方面的情况,并对其提出点评,再由其他支部成员为该发展对象提出建议,这样有利于该同志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提升、完善自己。然后由本支部有表决权的8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每位发展对象都全票通过。最后发展对象做出表态,明确自己接下来需要完成的事项。           

 

随后,进行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首先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状况,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之后由到会成员为其提出新要求,进行党员无记名投票,所有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宣布转正通过。

 

最后,支部书记做出总结,并宣布本次会议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