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7-06-19 10:09:02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临近期末,为了严肃班级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和方法应对考试。食品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于2017616日下午1400,在二号教学楼1-2召开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高晴老师与全班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上高老师表示,考试是对同学们一个学期来的学习成果的检测,能使大家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学习情况,因此,大家在考试上务必求真求实,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切记投机取巧考试作弊。诚信是立人之本,考试作弊不仅严重违反校纪校规,也违背了诚信做人的原则,我班同学应该时刻警醒自己,放平心态,认真备考,做到考试不慌张,做题要仔细,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随后高老师对班级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对班级学风提出要求。班会上同学们一致表示坚决诚信考试,反对考试作弊等不诚信的行为,班会至此结束。

此次班会严肃了班级考风考纪,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加强了学风建设,为班级创造了一个认真求实的学习环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