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7-06-30 14:26:1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新建一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本科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017626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与香格里拉酒业举行了本科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院长龚加顺,副院长白忠彬、林奇,葡萄酒工程系主任王淼,实验室负责人刘丽静,滇台中心邵建辉老师,香格里拉酒业总经理舒世平、党委书记崔可栩、技术总监曹建宏参加了揭牌仪式。

 

舒世平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经营理念,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培养葡萄酒产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龚加顺院长一行参观了酿酒车间和酒窖,并向企业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原则,就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生产实践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层次的合作。

 

2016年建系以来,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已建成2个校外实践基地,为本系学生的实践、实习提供了保障。

 

 

作者:刘丽静 王淼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