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7-11 16:08:39  谭超

2014级食质班召开“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转瞬间今年的暑假已经到来,为了同学们能够安全、健康、愉快的渡过这个假期,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于201777日在罗瑜老师的组织下,在尚农楼1-15教室召开了“暑期安全”主题班会。班级7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有3名同学请假。

 

在班会上,罗瑜老师首先通知了假期、注册及补考的时间,随后针对学生的活动特点和社会形势强调了假期应该注意的各种安全问题。老师着重强调了人身、财产安全问题,提醒留校做实验的同学要按照规定办理好各项手续;在校期间相互照应;做实验时注意试剂及器具的毒性及腐蚀性。而回家的同学也要将自己的贵重物品保管好或放在宿管处寄存;路途中注意乘车安全,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其次,提防网络电信诈骗,不要泄露个人隐私信息、理性选择消费方式,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老师通知了学费、住宿费的缴纳时间及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按时缴纳,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罗瑜老师谈到了对于假期的安排,包括新课程的备课和旅游等,也对班级同学们提出了希冀,“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考研、考公务员或事业单位的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个假期,其他同学也尽快着手准备毕业论文。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为后续班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遵守相关纪律,服从学校管理,确保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暑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