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7-11 16:11:34  谭超

食品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提升年”工作,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食品学院党委于2017751430号楼1-5教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工支部党员和8个学生支部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戎主持。

 

会议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副书记刘华戎宣读了38名新党员名单,副院长白忠彬作为领誓人,带领新老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在会上,新党员代表、学生第六党支部陈银卿作了发言,对2016年民主评议中推选出的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李世俊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党员致敬,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李书记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一是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做好“两学一做”“基层党建提升年”“一流党建建设”等工作,开展好学习宣传朱有勇院士先进事迹活动,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学院党建工作最重要的基本建设;二是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绝对忠诚的核心意识、自觉主动的看齐意识,围绕中心工作争创一流党建集体,学党章条例、学系列讲话、学身边先进、做合格党员;三是希望新党员同志们要把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的执着追求,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持之以恒地做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坚持和弘扬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大学精神和“厚德博学、明理尚农”的校训,学农爱农,更爱大家所学的食品科学专业,模范地带头努力学习,厚德做人,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