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7-13 11:21:0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务虚会

20177516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龚加顺主持。

 

本次务虚会以突破一级学科博士点、争取省级平台、打造特色学院、展望2038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学校2038年发展规划与“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就学院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会领导畅所欲言,立足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设想,还对全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大家会前充分准备和会议中的积极发言和讨论,会议在学院2038远景目标、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做到了虚实结合,必将有力地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