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7-14 16:01:14  谭超

激情四射 共筑辉煌2015级粮食工程班在老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三男两女”制篮球赛

20177119点,为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2015级粮食工程班在老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三男两女”制篮球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学校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为了使全部人员的参与,我们的裁判没有很严格。刚开始我们组建好两支队,并确认好替补队员,展开比赛。球赛开始,女士在体力和身高方面不占优势,男生展现了他们的绅士风度,让球赛增添了别样的风味,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随处可见,是除比赛之外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宗旨。

 

11点时,我们的友谊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班的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们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班级的文体建设。

 

 

2015级粮食工程

o一七年七月十一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