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7-14 16:55:21  谭超

2014食科1班参观康师傅方便面食品加工厂

2017713日,在班主任史老师及其他负责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位于经开区的康师傅方便面食品加工厂。该厂主要生产方便面,包装包括袋装方便面和一次性桶装方便面。该厂生产的方便面品种多,有各式各样的口味,如泡椒、黑胡椒和红烧牛肉等。

 

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方便面从原料到包装成品整条生厂线,包括原料面贮存罐,压面块和切面生产线,蒸面生产线,方便面成型生产线,炸面生产线和包装生产线。工作人员介绍改生厂线每天可加工50万袋袋装方便面,主要供应云南和贵州市场。总之,今天的参观收获很多,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安排!希望以后多有这样的活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