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
2017-07-16 10:09:19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学院决定在今年暑期继续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文化科技卫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16日,由食品学院团委高晴老师和推免生辅导员马云双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及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成员等志愿者共15余人前往柯渡镇可郎村开展三下乡活动。

 

 

志愿者们在乡政府的帮助下,赶在当地村民赶集时段,摆点开始进行宣讲活动和授书仪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和食品安全科普手册,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展示食品学院及三下乡横幅等方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过往的村民们和村干部参与其中,伴随着乡村音乐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最后,参加活动各领导老师,全体志愿者和村民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一方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另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并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大学生未来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