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7-20 10:12:24  谭超

2014食科1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马上就放暑假了,201777日我班在5#2-11组织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史老师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现在是雨季了,史老师强调:应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留校、回家、返校或者是假期做兼职都应该保证出行安全。遇到紧急情况,及时与家人、班主任、班委或者同学联系。回到老家应该向老师班委发到家信息,留校的同学每周一都应该向班委发安全信息。

此外,针对以往出现在毕业季大学生身上的真实案例——误入传销组织,史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分辨虚假的就业信息,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不可被高待遇的薪酬所诱惑,而掉入传销陷阱。

 

最后,史老师提到同学之间相处,应怀一颗豁达的心,有矛盾,应通过正确的方式交流沟通化解矛盾,而不能因小事耿耿于怀,而引起打架斗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