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7-12 11:27:30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组织开展班级活动

为了培养班级同学的团队协作的能力,提高班集体凝聚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2016级粮食工程班在班主任高晴老师和班委的组织策划下于2017711日下午15:00开展你画我猜班级活动。活动的主要地点为二号楼5-8教室,全班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分,班委们根据各自特长承担任务组织活动。活动开始前,班委宣布小组名单,活动的规则以及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并用一个个小游戏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

 

活动正式开始后,各小组每位同学积极展开讨论,充分发挥各组员特长参与其中。小组成员互相帮助,积极应答,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让彼此收获了友谊和欢乐。

此次班级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锻炼了班级学生干部的组织策划能力,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