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7-14 11:29:47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组织举行“宿舍故事”PPT讲解活动

为了增进每个宿舍的集体荣誉感,增强舍友同学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第三学期活动,班主任高晴老师组织同学们于2017713日下午15:00在二号楼5-8教室举行“宿舍故事”PPT讲解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从最初的互不相识相聚在一个宿舍,到现在一起学习相处了一年之久,大家都对各自舍友有了深厚的感情。活动开始后,大家以宿舍为单位,分别上台以PPT形式讲解自己的宿舍故事,每当讲到令人动容之处则让人感慨不已,大家坐在一起回忆宿舍过去的点滴,感慨不知不觉大家就从天南海北的陌生人变成了一家人,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流露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每个人都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活动上,大家都说16粮工是“大家”,每个宿舍是“小家”,以后一定要珍惜这份难得的友谊,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这次活动增进了宿舍同学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教会了同学们学会热爱自己的宿舍,意义匪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