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9-01 17:29:5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讨论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秋季工作会议精神及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学院各项事务顺利进行。院党委于2017831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讨论会,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

 

会议围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秋季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相关内容,并重点强调了深入开展办公用房清查、差旅费报销使用、工作经费使用、手机话费的清查等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及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及学校相关规定,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安排了学院与重点岗位科室签订目标责任书的事宜,明确要求各领导干部负责好规定内容,责任到人,进行严格监督,所有认真执行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严格按国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办事,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