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9-05 10:54:40  谭超

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召开“开学班会”

光阴似箭,转眼又迎来新的学期,为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并对最近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罗瑜老师带领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展开了一次以“新学期新目标”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于20179119002#1-10召开,班级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这次班会,大家总结上学期的学习、生活、工作,并认真听从罗瑜老师部署新学期的各项任务。首先老师给班级同学分发了零食及同学们在大一时写给自己的信,希望同学们回顾过去的三年,看一看完成了哪些目标,还有哪些遗憾。让同学们知道大学时光的可贵,应该牢牢抓住大学最后一年的机会,坚持学习、巩固知识。大四毕业即将面对社会,老师向学生分析就业形势并进行职业指导,希望每个人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找到今后的发展方向。她说:“说只要心中有了信念,就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坚信只要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同时,班主任通知了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相关事宜,嘱咐同学们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并按时上交。

 

最后,罗老师做了班会总结,他劝导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注意锻炼身体,保持身心愉快,积极投入到大四的生活中。她也将“给2017年自己的一封信”中的一句话送给所有同学:“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