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9-05 10:59:03  谭超

2015级粮食工程班大家庭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聚会

20179112:00,2015级粮食工程班在2#1-10举行开学大聚会。2015级粮食工程班大家庭全体成员参与班会,班会有2015级粮食工程班班主任谭超主持。

 

首先,谭老师就班级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班级取得的成就,指出班级中存在的不足,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找好方向,不断努力。接着,谭老师强调开学期间的安全教育问题,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防盗防骗。最后老师给我们发了大学后两年的预期目标计划卡,让我们好好规划大学后两年,有计划有目标才能走得更远更好。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谭老师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一起共创2015级粮食工程班大家庭的美好未来。同学们表示,此次班会更加激励了大家的斗志,拉近大家彼此的近距离,让我们2015级粮食工程班大家庭更加和谐、团结。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