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9-05 11:19:09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召开首次班会并进行安全教育

201791日晚7点整,在2号教学楼2-1教室,2015食质专升本2班召开了首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和劲松老师主持,二班全体同学参会。

班主任和劲松老师强调,新学期伊始,诈骗分子最为猖獗,同学们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偏听,不轻信,不盲目。一定要认真遵守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坚决杜绝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以免造成安全隐患。此外,保护好自身人身安全,不滋事,不闹事,不多管闲事。一切以同学们的安全为主要前提。

 

和老师提出,同学们应给自己一个清晰的自我定位。将自己当做大一新生,充满活力并为着目标一往直前。将自己当做老生,成熟稳重并不丢失青涩纯真。

除此之外,班主任还就纪律、学习及综合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指导,使大家对自己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此后,全班同学还选举了临时班委。

 

新的学校,新的氛围,新的同伴,亦是新的希望。为了此次相遇,同学们付出了诸多不易。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对未来的期待和自信。相信这样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与激情的15食质专升本2班的同学们,两年后会给自己的人生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