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8-05 11:53:01  谭超

云南省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师生参加2017肉类食品安全与加工技术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7728日至30日,2017肉类食品安全与加工技术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肉类协会、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主办。我院师生一行9人由云南省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普岳红副主任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科研机构、高校及企业莅临会议,会议内容包括专家报告、企业家报告、专题研讨及研究生论坛等部分。29日,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会长,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会长徐幸莲教授等多位业内著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做发言及主题报告。30日,会议围绕肉类食品安全标准与质量控制肉类食品加工技术及产品创新贮藏保鲜与冷链物流以及食品添加剂使用安全与应用技术等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交流,同时还进行了研究生学术论坛,我院2015级食品科学专业研究生刘姝韵同学在此次研究生论坛上作了题为《亚硝酸钠对宣威火腿品质的影响》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是中国肉类协会首次与高校联合举办肉类食品安全与加工技术研讨会,为肉品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并展现了国内为肉品发展现状。我院参会的相关同学通过此次会议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自身科研能力也得到一定的拓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