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9-07 11:52:23  谭超

2015食质新学期开学安全教育及班委改选班会

201793日星期天晚上7点,我班在学校2号教学楼3-1教室举行了班级开学的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王佩权和班主任杨振生主持,分为资助政策宣传,开学安全教育以及班委换届三部分。

 

首先由班长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的资助政策,以及各项申请表格的填写方式,这些资助政策可以让我们班的家庭困难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减轻压力,勤奋学习,同学们都很感激社会,也感谢班长向大家宣传。

 

随后进行了安全教育,安全问题无小事,班长及班主任杨老师就之后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一一给大家说明提醒,安全问题是我班永恒的主题,时时刻刻千万牢记: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并告知同学们如何防范不断翻新的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之后班长就之前学校发生过的一些安全事例给大家详解,并告知同学们切莫步后尘。相信通过这个安全教育,同学们能更好的避免安全问题。

随后,由班主任主持,全班同学投票,在公正公开公平的环境下,我班成功进行了班委的换届选举。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班级同学的联系。新学期已经扬帆起航,希望全班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建设一个优秀的班级!

 

 

撰稿人:15食质宣委刘丽

201794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