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9-01 14:11:45  谭超

食品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新学年伊始,为了解学院新生到校情况及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及时帮助新生解决问题,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食品学院党委李世俊书记,龚加顺院长,党委刘华戎副书记、学院团委老师、各新生班主任及学生会干部于2017831日晚走访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宿舍。

 

在宿舍里,领导、老师们本着引领新生、帮助新生的态度,以亲切友好的态度与新生交谈,以耐心体贴的行为为新生提供帮助。认真询问同学们注册及报到的情况,督促同学们认真核对相关信息,确保每位新生完成了注册,走访老师亲切友好的态度让新生们顿时少了许多拘束,纷纷主动提问,主动咨询自己注册报到时遇到的问题,老师们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甚是活跃。本次走访新生宿舍,尤其强调新生安全问题、校园诈骗事件等,提醒新生们做好自我保护,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此外,各老师也督促新生将学业放在首位,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大学这一平台上学出水平,活出精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