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9-08 11:43:36  谭超

新西兰林肯大学一行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交流

为加快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办学国际化进程,201792日,新西兰林肯大学DirectorLorrainePeteloJeffSun一行受邀来到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与副院长白忠彬教授、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主任王淼老师、植物保护学院邵建辉老师等座谈。会议由白忠彬副院长主持,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白副院长对林肯大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背景和现阶段葡萄酒专业建设基本情况。林肯大学DirectorLorrainePetelo表示,希望林肯大学与云南农业大学在葡萄酒专业科研、人才培养方面能进一步深入合作,完成两校之间葡萄酒工程专业相关课程的融合,充分利用办学资源,优势互补,实现“2+2”“3+1”模式合作办学。白副院长表示,云南农业大学和新西兰林肯大学的合作平台已经搭建,专业合作是双方共同期待的事情,学院期待双方就葡萄酒工程专业合作办学奠定一个美好的开端,之后可向食品科学、食品质量安全等专业延伸。

 

座谈会后,DirectorLorrainePetelo一行参观了滇台中心葡萄酒发酵车间,并品尝了实验室正在陈酿的葡萄酒。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