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9-14 10:45:15  谭超

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并确实做好学生工作,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于201795日中午在学院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资助会议,学院团委高晴老师主讲本次会议,各班级负责资助工作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高晴老师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落实国家民生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秉承教育部关注大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理念,各班级班委应当高度重视,在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切实做好各班级的贫困学生认定工作。

 

根据院校下发相关文件,高晴老师在会上明确强调《家庭情况调查表》以及《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的具体项目介绍,将农村建档立卡,城市低保户以及家庭情况特殊的同学列为工作重点,做好信息统计工作,全程本着公众、公开、公平的原则,与班主任探讨工作开展情况,做到事无巨细、实事求是。各参会人员皆详细记录,并根据本班级实际情况向高老师提出疑惑,高晴老师详细解答。会议后期,就本次会议重点内容,高晴老师进行再次强调。各参会人员反映良好,达到会议预期效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关怀落到实处,为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