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9-14 10:48:11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例会

为了提高学院班主任的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老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以更好的服务学子。201792号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食品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次班主任例会。学院党委李世俊书记应邀参会,学院党委刘华戎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世俊书记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尽快进入角色,担负起班主任的管理育人工作,要勇于承担责任,对待学生要热情,与学生相处要体现出对学生的爱心、关心和细心,同时希望大家能做出成绩,在学生的成长成才中做出积极的贡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在会上强调了教育教学责任重大,班主任对学生的影响更是不言而喻,这样的班主任例会今后将每月召开一次,例会上各班班主任要认真交流工作心得,讨论解决办法。各班级也应定期召开班级例会和主题班会,做好会议记录和痕迹管理,特别是推优评奖等过程,必须做到有迹可循,并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公示。各班要抓紧时间对新一届的班委进行民主换届选举。高晴老师团委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本学期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班主任就班级的日常管理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