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7-09-18 11:07:27  谭超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阅读越好”决赛暨PPT制作大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督促广大学生增加书籍阅读量,丰富人生阅历,同时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班级交流,食品学院于201796日下午,在食品学院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阅读越好”决赛暨PPT制作大赛。食品安全办公室副主任董文明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团委高晴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各班参赛同学及各班代表参加了会议。

 

比赛进行前,董文明副主任指出,“阅读越好”读书活动极具实际意义,同学们在书本中陶冶情操,在读书中体味百味。借冰心老人的一句话“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他强调了广大学生阅读书籍的必要性。此外,董老师还强调,本次大赛在于分享和推进,让优秀个人带动整体发展,有教无类,促进整体进步。

 

比赛由团委高晴老师主持。她宣读了比赛规则、流程以及评分标准。比赛现场,参赛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讲演,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体会,讲述着属于自己的书籍的故事,不时激起场下评委老师们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伴随着最后一名参赛同学的演讲结束,刘华戎副书记为每位同学的汇报作出点评,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阅读越好”的读书精神,希望同学们重视书籍的力量,结合自身的专业和社会的发展能多读书,读好书。还希望各班同学可以班会的形式在班上分享读书的心得。同时也要求各班推荐最喜欢的书籍目录,学院将在推荐的书目中挑选一批进行购买,创建学院书屋,为学生免费提供借阅。最后,刘华戎老师宣读比赛结果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16粮工的赵大林同学,二等奖有三名,分别是李梓毓、刘艳芳、范茂思,三等奖六名,分别是徐晶、张恒健、吴昕尧、王姣、段丽萍、张涛。优秀奖两名,分别是王淼、李国雪。14食品科学1班和2班分别获得集体的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