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9-18 11:14:13  谭超

2016食质成功进行2017年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为配合学校工作,切实做好助贫工作,16食质于2017910日下午5点在2号楼1-10成功进行2017年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本次班会由生活委员龙佳佳、班长段苏主持。

 

班会伊始,生活委员龙佳佳统计本次申请贫困助学金的人数并在黑板上一一列出。之后,龙佳佳说明选举情况,并为我班到场的52位同学发放纸条进行不记名投票。然后,在公证人的注视下进行唱票。而在唱票的同时,班长段苏讲解了综合评测的相关事宜。我班交表的共42人,其中特殊家庭有15人,因推选人数不能超过班级人数的60%,故我班共推选了36人。最后,由生活委员龙佳佳和此里取宗依据学生手册完成了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通过本次班会,我班成功开展了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确定了2017年我班家庭困难学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班会宗旨得以达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