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9-13 10:09:44  谭超

2015粮工班举行入团仪式-雄壮的誓言震彻云霄

201791215:30,云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在2#1-1教室举行入团宣誓仪式。仪式由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书记黄燕青主持,该支部26名团员参与了仪式。

 

首先,全体团员起立面向团旗高唱团歌,然后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杨京举行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雄壮的誓言震彻云霄。随后团支书黄燕青给新团员杨京佩戴团徽,鼓励新团员要刻苦学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我会永远铭记这庄严的时刻,努力学习,严格自律,用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的青春篇章”,新团员杨京说道。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黄燕青宣布入团宣誓仪式结束。同时表示,大家一定要争做优秀团员,努力共建15粮工优秀团支部,希望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知自己的历史使命,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更加积极参加各种团学活动,努力成就完善自己,让党组织、团组织放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