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09-13 10:12:23  谭超

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791215:00,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在2#1-1举行团支部大会,2015级粮食工程班团支部26名团员,1人入团积极分子杨京同学出席,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黄燕青主持。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黄燕青宣布开始会议,并介绍了会议的流程。一、汇报近期内团支部的工作;二、讨论杨京同学的入团问题。黄燕青就假期以及开学以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我团支部各项工作均按照上级指标要求圆满或超额完成,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准备。大家就近期工作的一些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大家觉得该团支部在校内的会议、学习活动较多,应该适当走出去,贴近社会,贴近生活。黄燕青表示,以后一定尽量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尽量在可能的情况下带大家多出去走走看看。

 

接着,杨京同学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思想汇报。杨京同学表示,自己深深热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很早便想加入这一组织。经过自己各方面的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现阶段已经具备入团的条件,请团组织予以考验。随后,黄燕青对杨京同学做了切实的评价,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一致认为杨京同学做事积极,团结同学,热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可以吸纳为团员。最后,大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杨京同学的入团问题,在大家积极的对待下,当场点票,最终,大家全票通过吸纳杨京同学为共青团员。杨京同学立马上台对大家表示感谢,说一定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团学活动,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工作,大家一致觉得深受杨京同学的精神感动,一定要更加坚定的跟着党走,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入党。黄燕青表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好好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准备。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会议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