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9-12 10:17:25  谭超

2015级粮食工程班2017-2018学年活动计划讨论大会

2017912日下午1400,2015级粮食工程班在厚德楼101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工作活动计划讨论大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黄燕青主持,15级粮工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黄燕青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会议流程,并积极引导大家踊跃发言,让大家有话可说,有话能说,营造班级沟通交流新氛围。首先,黄燕青带领大家回顾2016-2017学年,作了学年工作总结,再引导大家思考到目前为止在大学有哪些收获?有哪些进步?有哪些计划?有哪些目标?对班级同学了解多少?在班级中的感受?大家积极发言,倾诉心中的各种想法。此后,班长还对班级进行学习动员工作,带动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大家能共同营造学习氛围,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找寻学习动力,树立远大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由副班长在接下来的时间征集大家的意见,并总结我们班级2017-2018学年的各项活动计划与安排。通过大家的讨论交流,会议形成了2015级粮食工程班在2017-2018学年的各项活动计划,着重商定了2017.9.29的“迎国庆、庆中秋”的活动安排。

会议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此次学年工作活动计划讨论大会的召开,总结去年工作的进度,明确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同样也提示我们大二学年的结束,进入新学年新学期,告知我们要以最好的态度面对新学期,在学习与工作中投入我们的激情,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为我们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