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9-05 10:22:06  谭超

2016食质班成功举办班委换届

新学期新气象,为调动班级积极性,重振班级学风,16食质班于201793星期日晚七点在7#C106进行了班委换届。本次班委换届由班主任宋爽主持,全班共60人全员参与了换届活动。

 

这是新学期开始的第一次班会,因而同学们都兴致高昂。在选举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毛遂自荐,自信的发言表现出他们渴望为班级贡献出一份力量的拳拳之心。而场下的同学们也认真地倾听参选同学的发言,仔细斟酌,选出他们心中最适合的人选。然后,班委发下纸条进行不记名投票。最后,唱票员唱票结束,选出了新的班委。同学为新班委的诞生献上掌声,而由民主选举,被同学们信赖的新班委表示他们将恪尽职守,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服务同学,建设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16食质的干部阶层重获新生,新的班委将负责任地承担起管理班级的重任。相信在新的起点上,16食质将走得更快更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