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7-09-06 10:23:33  谭超

2016级食质成功展开资助政策宣传

为更好帮助同学了解资助政策,切实促进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展开,16食质于201794日晚七点举办了班会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爽和班长段苏举办,全班60人全勤参与。

 

班会开始,班长段苏上台发言,他结合上学年资助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向同学特别强调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审查,保证填写信息无误无涂改,避免同学因材料不合格被驳回。同学们认真记录要点以防在填写表格时出现错误。资助政策宣传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已经确实了解了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获益匪浅。

本次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同学对于国家资助和校园地贷款的了解,使更多的同学获得了他们理应获得的帮助,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