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7-09-15 20:59:37  谭超

食品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

食品科技学院于2017913日,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会议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团委高晴老师,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及第十七届主席团竞选人和各部部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高晴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第16届学生会主席张晶晶宣布17届主席团候选人员名单并对其进行面试演讲抽签。会议过程中各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3分钟的PPT展示并接受老师及同学的提问。汇报期间,候选人对自身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计划,演讲过程中表达流畅,乐观自信大方。

 

接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全体参会老师和同学为竞选人投票并进行讨论后宣布投票结果,本次选举大会选出以正主席杨飞娥同学为首的一正六副共七名主席团成员。其次,院党委刘副书记对各位干部做出要求,她表达了对各位干部认真工作的肯定,希望新老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在各个岗位中实现自我价值,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大会最后,由团委高晴老师为第16届主席团颁发奖状合影留念。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举行,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调动了学生干部积极性,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