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9-22 21:03:57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

食品科技学院于201792019 0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奖学金的推荐评选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院长龚加顺,党委副书记刘华戎,党群办副主任罗瑜老师,团委高晴老师,以及各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刘华戎老师主持。

 

刘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评审会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评审委员会组成,并宣读了评审办法。本次评审是根据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要求,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来评审认定,每一个申请人在学院各班级评选推荐的基础上,采用学院公开评选答辩的方式,从参选者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社会实践、获奖情况、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评比。

 

参评同学以PPT汇报的方式,分别展示了自身入学以来在学习、思想、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评审答辩。

 

评委老师依照学校文件要求并结合《云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的相关要求,对申请学生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对照评选条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现场投票,最终推荐出3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加学校的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学院进行公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