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7-09-18 11:09:07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

为了促进学院学生队伍干部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办事能力,食品科技学院于2017915日中午在二号楼1-6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现任云南财经大学辅导员老师的杨雅淑学姐进行演讲交流。院学生会干部、班委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刘华戎老师对杨雅淑同学进行了简单介绍。她表示学生干部是学院教学工作开展完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老师与同学们联系的纽带,而学院近期面临着学生干部交替,新生入学选择班委等问题,所以这次交流会意义重大,她希望大家能谦虚学习,有所收获。

杨雅淑学姐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心得,她提到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使自己受益良多,为自己后来的求职成功奠定了基础,所以她号召有能力的同学要积极争做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她也提出,学生干部必须有服务者的心态,简单成为学生干部并不是终点,做好,做优,有所收获和成长才是我们的目标。作为学姐,她真诚的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在服务中有所成长,希望学院工作越办越好。演讲结束,全体师生报以热烈掌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为各学生干部未来工作的有效开展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