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7-09-30 10:25:57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图书馆新生培训会

20179271420食品科技学院在四号阶梯教室召开学院图书馆新生培训会,我校图书馆管理员吴统梅老师莅临培训会指导,学院各级老师,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培训会。

 

吴老师首先向食品科技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和教师们介绍我校电子图书资源及其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中英文数据库的各种用途与使用方法,其次介绍了东西校区两个新老图书馆的实际藏书情况。吴老师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清楚细致的讲解,使学院全体师生不仅全面地了解了我校的电子图书资源,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利用这些资源的能力。此次培训会是由校图书馆和与食品科技学院共同举行的,也是鼓励新生利用好我校图书馆资源,提高大家自我学习能力的又一举措。

 

此次图书馆培训会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提高了新生们的学习技巧和学习热情,同时也得到了教师们的广泛认可。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