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7-09-29 10:30:20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学期班主任例行会议

20179271400,食品科技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副书记刘华戎,以及学院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刘华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团委高晴老师通知了近期关于的班主任工作的安排。接着,刘华戎老师指出,各班班主任需要积极配合团委开展团学工作,及时上交各类必需的工作材料,确保高效、优异的为同学们服务。她还指出,临近国庆中秋假期,各班主任必须召开专题班会,配合校保卫处认真的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并以新闻稿的形式公布在学院网站,前期做好学生去向登记,由班委联系同学并定时报告,确保随时掌握学生的假期情况,减少突发情况的发生。

 

党委书记李世俊老师强调,班主任是同学们的引路人,是整个班级的主心骨和粘合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班主任需要深入班级和宿舍,积极参与学生活动,了解、解决学生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做好安全教育和专业介绍工作的同时引导学生养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集体意识。学院方面也会尽力为各班提供解决问题所需的条件,做到“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此次班主任例会总结了往期工作,布置了近期工作的内容,为接下来班主任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