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9-30 10:00:02  谭超

第七支部《榜样》视频观看学习

2017928日晚上8点,为了弘扬党员精神,鼓励各积极分子学习党员干部优秀精神,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和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级的积极分子在逸夫楼B204教室组织观看了《榜样》视频。这次视频学习的主持者是宋爽老师。

 

视频主要讲述了多位在不同领域的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看着他们奉献自己,投身社会,服务人民的大无私精神,我们都感到深深的震撼。优秀党员们克己奉公,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值得任何人去学习。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全神贯注,认真的做好笔记。

 

此次视频学习为全体积极分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掀起了学习优秀党员干部精神的新热潮,同时使学生们高度重视,把握实质,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以更高昂更激情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上去,活动意义深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