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7-10-13 10:56:06  谭超

中粮酒业有限公司2018届「创业启明星」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粮酒业是中粮集团直接管理的酒类业务专业化平台,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葡萄酒、进口酒、白酒和黄酒,拥有长城葡萄酒长城桑干、“中粮名庄荟”、“内参”、“酒鬼”、“湘泉”、“孔乙己”、“黄中皇”等知名品牌。中粮酒业旗下拥有14家工厂(含2家海外酒庄),下设8个销售大区,员工5200余人。

中粮酒业将专注于酒类业务,以优质健康的战略大单品为基础,以强势品牌为主要拉动力,以有效管控的渠道网络为保障,以较高营销投入为支撑,倡导健康饮酒,服务消费者的身体健康、精神愉悦和人际和谐,实现客户、股东、员工价值最大化。

中粮酒业将着力打造四个方面的核心能力,培育超级单品、提升产品力,聚焦传播资源、提升品牌力,扁平市场布局、提升渠道力,改进运营效率、提升管理力,从而全面提升专业化运营水平,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最终发展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美酒荟萃的强品牌国际化综合性酒类公司。

校园招募计划简介:

创业启明星计划是中粮酒业为2017年校园招募学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在为期2年的培养期内,通过包含集中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及导师制的系统化培养流程,让你率先成为同龄人中的职场精英!

如果你找寻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还追求一种责任和使命;

如果你找寻的不仅仅是一个安稳,还渴望卓越,拒绝平庸;

如果你还在等待独具慧眼的伯乐,还在憧憬无限可能的未来;

那么中粮酒业是你的最佳选择!

我们有:

——强大的平台与专业的团队!

——优质的福利和正能量的企业文化!

——雄厚的品牌资源和创造价值的广阔渠道!

我们希望用真诚和你相约,以温馨和你相伴,在实干中与你共同成长,实现青春梦想!

招募岗位:

招聘职位:营销培训生、技术研发培训生

招聘人数:40

工作地点: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

1.营销培训生

岗位职责:

a.营销培训生在培训期内(1-2年)接受公司统一系统化培养,系统学习销售业务代表相关业务知识和业务操作技能与方法;

b.营销培训生培训期内完成行销策划、客户维护、终端分销等工作任务,并获得专业提升,达到城市群经理专业水平(2-3年);

c.经评估后完成营销培训生统一培养合格的员工,将独立负责地区销售工作,承担公司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a.本科学历2018年毕业生,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或将市场营销作为职业发展方向;

b.注重自我长期价值提升,自我驱动能力强,具有独立创业和开拓精神;

c.具有较强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d.认同公司文化,具有团队精神。

 

2.技术研发培训生

岗位职责:

a. 技术研发培训生作为公司技术、研发后备人才进行系统化培养,系统学习公司技术研发相关专业知识及操作规程等;

b. 技术研发培训生培养期内需完成相应技术岗位工作任务及导师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c. 经评估后完成技术培训生培养期并合格的员工,将独立从事技术研发或相关技术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a.本科学历2018年毕业生,葡萄酒生产技术相关专业;

b.注重自我长期价值提升,自我驱动能力强,细致认真,具有钻研精神和创新精神;

c.具有较强学习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d.认同公司文化,具有团队精神。

 

11月中旬将来学院做一场校园招聘,有宣讲、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结构化面试等环节,具体事宜待定。

 

王沛尧(经理)  人力资源部   中粮酒业西南大区

电话 Tel : 028-89491112

简历投递Email: wangpeiyao@cofco.com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6号丰德国际广场C601A

中粮酒业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