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7-10-19 15:30:17  谭超

2018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拓宽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渠道,20171018日下午在云南农业大学厚德楼3-5教室,举办了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云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刘鲁峰副处长到场致辞,食品科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副书记刘华戎,正大集团云南区副总裁任文辉先生、正大食品云南分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李荣华先生出席招聘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就业办公室谭超老师、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鲁峰老师代表学校,为在座的学生介绍了2018年就业市场面临的基于与挑战,并围绕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分析了未来就业趋势。学院党委李书记就学生的就业择业观进行了强调,并对学院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正大集团云南区副总裁任文辉先生说明了招聘标准,以及公司所需要的人才、公司的发展和走向。同时,也给将要踏上就业征程的各位大学生极大的鼓励与对人生中的新征程一个美好的期许。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正大集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正大集团的宣传视频,视频介绍了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60亿美元,设立企业213家,遍及除青海、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0000人,年销售额超过500亿人民币。经过80多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形成了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制药、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传媒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正大集团目前的蛋禽机器人工厂。期间规模化、精细化、科技化的管理模式让同学们看后传来一阵阵的惊叹声。随后食品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尹丰上台给即将毕业的师弟师妹们分享这近一年在正大集团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让同学们对正大集团的福利,关怀,待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们开始现场报名和专业岗位面试。意向更深的同学留下咨询企业领导,经过一系列问答,企业领导耐心回答完同学们问题,并通知同学们耐心等待,将组织初试然后接下来还有复试。最后学院老师与正大集团企业领导为庆祝合作愉快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学院学生有更好的发展共同合影留恋。

 

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我院学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下步,我院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招聘会,拓宽学生就业的渠道,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和腾飞。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